close

最近在工作+研究所+婚期緊湊狀況下

我媽突然說要準備帶路雞

上網查了一下禮俗店的都不怎麼可愛?!

網路上可愛的價格又驚人

所以就硬著頭皮想說自己作作看吧

謝謝版上很多學姐分享經驗

希望這篇也能幫助到想簡單手作Q版帶路雞的新娘們^^

先去淘寶買了4隻雞,台幣150元(可惜夫妻雞沒有看到喜歡的白色,只好4隻都黃的)

帶路雞1.jpg

帶路雞2.jpg

這小雞滿大隻的 如果再小一點更好看

由於老公雞背著值星帶跟金皇冠很可愛 我就沒有再另外加什麼

老婆雞我去手工藝行買了假花、紗跟蕾絲緞帶

用熱熔膠槍黏作成婚紗的樣子

正面

帶路雞3.jpg

背面

帶路雞4.jpg

新郎新娘合體

帶路雞5.jpg

再來就是代表好彩頭的白蘿蔔、運勢旺的鳳梨,我都是用糖果襪作的

裡面塞棉花 上面加不織布 再用紅緞帶裝飾一下就很喜氣

鳳梨我查了好久 網路上多是用縫的 我不大會縫

後來我好友教我 用不織布剪比較立體(她真的超強的!!!)

帶路雞7 鳳梨.jpg

帶路雞6 鳳梨.jpg

代表竹篩的竹子(清除路上不好的東西)、甘蔗(代表有頭有尾、甜甜蜜蜜)

為了怕都是黃色 我還用羊毛氈戳了一顆愛心 比較喜氣

後來才想到 我鳳梨應該用羊毛氈作的  說不定還比較簡單....~算了

帶路雞合照圖 

小雞好像太胖了吧...

帶路雞9.jpg

大集合

帶路雞8.jpg

塞進媽媽自製的喜籃後...

帶路雞10.jpg

恩...?...我的雞寶寶呢?

帶路雞11.jpg

被雞爸爸雞媽媽壓到最下面...囧

由於雞寶寶們實在太大隻 

換藍子成本太高

所以我用羊毛氈戳了2個小雞 

帶路雞12.jpg

再重組裝一次

帶路雞13.jpg

大功告成!!!

哈哈 小雞還是小隻點比較可愛

 

結婚後放在新房的樣子 跟我的奇奇蒂蒂胸花放一起

63851.jpg

 

至於要能發出聲音 我是想YOUTUBE都有雞鳴的音樂影片

到時再請伴娘用手機撥一下音樂就解決了!!

以上

希望能對想自製帶路雞的新娘們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路雞 手工製作
    全站熱搜

    Ppy 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